图片说明

镜报:鲁尼拒绝降薪转会其他英超球队

  据《镜报》报道,如果鲁尼离开曼联,那么很可能会因为他高昂的工资,导致无法转会其他英超俱乐部。

  

  在上周天卡里克的纪念赛中,鲁尼看上去好像在和球迷说再见。目前鲁尼和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他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英镑,有来自中国的邀约可以轻松达到他目前薪资的2倍。

  尽管他承认自己很想回到自己儿时的俱乐部埃弗顿,但是因为他坚持不能降薪,所以他的选择就少了很多。斯托克城、刚升入英超的纽卡以及西布朗也都对他很感兴趣,但是达不到他想要的价格。

  31岁的鲁尼很可能要么选择接受中国的邀约,要么就会一直待在老特拉福德,直到自己的合同到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47456.shtml report 433 据《镜报》报道,如果鲁尼离开曼联,那么很可能会因为他高昂的工资,导致无法转会其他英超俱乐部。在上周天卡里克的纪念赛中,鲁尼看上去好像在和球迷说再见。目前鲁尼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