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丢球不怪王大雷却让人后怕 前国门因失误已遭苏宁放弃

  一场热身赛8-1大胜却让人别扭。中国各级国家队自建国后,对阵菲律宾便没丢过球。昨晚的这粒丢球也算是创下了历史,不过这也不能怪王大雷。只不过,想起这个丢球,就让人回想起12强赛顾超的那次出击失误。假如没有那次的出击失误,也许现在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会一片明朗。但凡事没有如果,现如今顾超也在苏宁沦为了替补,几近无球可踢的状态。

  

  国足单场进8球的比赛不多,原本是一件让球迷高兴的事。但丢的这一个球,却让人十分难受。当时比赛第32分钟,菲律宾队从后场的长传直接打到国足的身后,门将王大雷有些冒失地冲出大禁区将球破坏,不过皮球落到菲律宾队拉姆塞的脚下,拉姆塞的射门虽然被王大雷再次扑出,但后点的巴哈多兰面对空门轻松得手,菲律宾将比分扳成1比2。

  

  在这个过程中,出击的王大雷虽然有些冒失,但国足中后场的防守球员同样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让对手两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射门,咱们的后腰在哪呢?王大雷能连扑两下已经完成使命,所以丢球真不能责怪他。

  

  不过这个丢球也给国足提了醒,那就是守门员与后防线之间的配合一定要默契,千万不能再出纰漏。上次国足主场对阵叙利亚,便因为一次不默契的配合,导致对手进球,守门员顾超为此背锅,如今已经在苏宁彻底沦为了替补。

  

  客场挑战叙利亚的比赛,对于国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低级失误是一定要避免的问题。就像里皮说的那样,国足如果主客场全部输给叙利亚,那被淘汰出局纯属活该。所以,客场踢叙利亚,不管是王大雷还是曾诚首发,一定不要有失误出现,国足球迷伤不起啊!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1157.shtml report 1344 一场热身赛8-1大胜却让人别扭。中国各级国家队自建国后,对阵菲律宾便没丢过球。昨晚的这粒丢球也算是创下了历史,不过这也不能怪王大雷。只不过,想起这个丢球,就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