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孩子王!基米希等前往哥本哈根小学与学生互动

  在结束了与丹麦的友谊赛之后,德国队的三位球星基米希、瓦格纳和特拉普前往哥本哈根当地一所小学看望当地的孩子们,与他们亲密互动并合影留念。

  

  基米希和当地孩子在一起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基米希、瓦格纳和特拉普代表德国国家队参观了哥本哈根的Sankt Petri小学,这是一家私立的丹麦-德国的双语学校,有大约100名学生在体育馆与三位球星进行了互动交流。

  孩子们在交流会上向三位球星连番发问,当然都是一些很可爱的问题:“你的教练对你好不好啊?”“谁是你最喜欢的歌手?”等等。

  德国队全队将在哥本哈根休息到周四,随后他们就要出发前往纽伦堡,准备周六与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特拉普表示:“现在依然很激动,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我都难以入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9043.shtml report 498 在结束了与丹麦的友谊赛之后,德国队的三位球星基米希、瓦格纳和特拉普前往哥本哈根当地一所小学看望当地的孩子们,与他们亲密互动并合影留念。基米希和当地孩子在一起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