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卡库回归切尔西,让孔蒂公然抛弃顶级前锋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班牙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结束后,科斯塔的赛后采访掀起了惊涛骇浪,“主教练亲自发短信告诉我,我不在他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了。”“我们关系一直不好。”在媒体面前曝光这样的消息,无异于决裂,那么孔蒂何来的自信,敢于公然给这样一位单赛季斩获20球的顶级前锋下分手信呢?

  孔蒂自信的来源,恐怕和卢卡库和切尔西回归切尔西已成定局有关。各方面的消息的报道,都暗示卢卡库和切尔西只有一步之遥了。《独立报》在昨天报道,卢卡库将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回归切尔西。

  卢卡库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突然关注了包括卡希尔、坎特以及贝克等多名切尔西球员。天空体育则是把卢卡库加盟切尔西的赔率降低到了5赔1,似乎小魔兽回归蓝桥已经成了定局。

  如果真如科斯塔所说:“我和孔蒂关系一直不好。”那么孔蒂和科斯塔在赛季中看似和和气气,和后者拥抱夺冠,然后在手握英超重炮卢卡库后,立刻变脸,一脚踢开,还真是有一番治人的手腕呢。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60764.shtml report 785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班牙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结束后,科斯塔的赛后采访掀起了惊涛骇浪,“主教练亲自发短信告诉我,我不在他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了。”“我们关系一直不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