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推荐-澳大利亚VS沙特阿拉伯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001 世预赛 澳大利亚VS沙特阿拉伯

  世预赛亚洲区规则,12强中A、B两个小组中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与其他洲的出线名额。

  本场交战的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同属于B组,B组中,澳大利亚积13分落后同积16分的日本和沙特阿拉伯之后排名第三。考虑到同组的日本整体实力强大,且目前积分排名第一,澳大利亚要想小组直接出线,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本场比赛的沙特阿拉伯,对于沙特来亦是如此,本场比赛的双方也是一场关键的6分苦战。

  未来世预赛中,澳大利亚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日本,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泰国,虽然说迎战泰国获取3分不难,但倒数第二轮的日本很有可能也是日本提前出线的关键战,想在客战日本身上获取3分并非易事,所以本场比赛的澳大利亚,无论是全取3分的压力还是战意,都远高于对手。沙特方面,未来赛事中客场挑战阿联酋,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日本,如果最后一轮的日本提前出线,不排除放水沙特的可能,对于本场的沙特来说,一场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

  澳大利亚方面,由于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除了后卫胡哥域、中场米洛斯和前锋卡希尔3位澳洲联赛球员外,本场比赛均以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为主。相比于澳大利亚,沙特队主要以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为主,更多的也是来自于三大豪门俱乐部希拉尔、吉达阿赫利和纳沙尔。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强于对手,沙特的优势在于国内联赛球员在熟悉度和默契度会更多,但重大的国际赛事,更看中球员们阅读比赛能力,本场比赛,看好拥有多名欧洲效力球员的澳大利亚获取比赛的胜利。

  盘口方面,各菠菜公司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盘上盘低水,临盘水位和盘口变化不大,可见对于主队打出非常有信心

  除了上文内容,还有个微信公众号「 红单足球 」,那里是我们内容的首发平台,也有着更多更全的推球资料发布,欢迎您来关注~

  查看更多推荐~

  竞彩推荐:主胜@1.33(由于赔率过低,建议做串关稳胆)

  亚盘推荐:主让一球盘 澳大利亚@1.8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05106.shtml report 1815 001世预赛澳大利亚VS沙特阿拉伯世预赛亚洲区规则,12强中A、B两个小组中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与其他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