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绯闻主帅续约惨遭打脸,何必死要面子活受罪,谢峰是最佳人选

  国安俱乐部的欧洲选帅现在还没有实质进展,倒是传说中的绯闻主帅、摩纳哥队主教练雅尔丁已经和球队续约,这让国安1200万欧元签下雅尔丁的新闻成为了笑谈。其实,雅尔丁签约国安自始至终都是外媒的报道,这更像是雅尔丁经纪人为了抬价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因为国安高层的选帅目标一直是德国教练,雅尔丁突然从半路上杀出来,让国安队的选帅有些被动。

  

  雅尔丁续约摩纳哥国安队挖角无望

  早在何塞下课前,国安俱乐部就做好了换帅准备,总经理李明前往荷兰被认为是选帅的信号。由于荷兰的世界级教练不少,范加尔、希丁克都和国安队扯上了关系。但是,国安的选帅方向是德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像老彼德、斯塔诺、帕切科、曼萨诺、路易斯等外籍主帅基本来自塞尔维亚、西班牙、葡萄牙、巴西等国家,国安队还从没有聘请过德国籍主帅。

  

  图赫尔能否签约国安?

  德国主帅重视球队的战术纪律,打法更加严谨,球员的意志品质更突出。也许看到了马加特本赛季对鲁能队的改造效果,让国安俱乐部下决心换换口味,让德国教练调教一下。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图赫尔被认为是国安队的意中人,能否牵手成功这几天就将见分晓。可是,图赫尔真的适合国安队吗?真的未必,图赫尔对中国足球知之甚少,中途接手国安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除非国安队本赛季不再追求成绩,让图赫尔放手改造国安队。否则,国安队再提打进亚冠只能是天方夜谭。

  

  谢峰执教国安不会差

  中赫入主国安后,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思路不会改变。国安请洋帅当然没问题,只是现在时机不太成熟。国安队不妨让谢峰出任代理主帅,图赫尔赛季结束后再接手。上赛季,扎切罗尼下课后,谢峰担任救火教练,把国安队带到了第五名,他对国安队的情况最了解,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与其让外教仓促接手,不如给谢峰一个机会。国安队和第四名鲁能只相差5分,也就是2场球的差距,谢峰把国安队员的心气理顺了,打出一波连胜不是没有可能。现在,就看国安俱乐部的选择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26137.shtml report 1353 国安俱乐部的欧洲选帅现在还没有实质进展,倒是传说中的绯闻主帅、摩纳哥队主教练雅尔丁已经和球队续约,这让国安1200万欧元签下雅尔丁的新闻成为了笑谈。其实,雅尔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