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体育:米兰正在追求迭戈-科斯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正在追求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

  据报道,米兰与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希望引进这位蓝军前锋。

  当地时间上周六,欧冠决赛开打之前,门德斯和米兰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见了面,并且约定本周再进行会谈。

  被中国财团收购之后,米兰在转会市场有了充足的资金。

  北京时间今早,科斯塔在采访时公开表示,蓝军主帅孔蒂已经告知他,下赛季球队没有他的位置。科斯塔曾说过愿意回到马竞效力,不过由于转会禁令,后者今夏无法引援。

  相关链接:

  科斯塔:孔蒂发消息说,下赛季不再指望我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30962.shtml report 539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正在追求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科斯塔据报道,米兰与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希望引进这位蓝军前锋。当地时间上周六,欧冠决赛开打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