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 谭玉娇夺得67公斤级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玉娇夺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67公斤级金牌

  中新社南昌6月8日电 (刘占昆 吴鹏泉)拿下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女子67公斤级冠军后,里约残奥会冠军谭玉娇举起手臂,笑着朝看台挥了一下。

  8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正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共109名运动员参赛。

  在当日下午的比赛中,谭玉娇分别成功试举了120公斤、125公斤和130公斤。每次试举前,她都会大喊一声。在她看来,大喊一声能够给自己助威打气,同时也能让自己的力量充分爆发出来。

  “对于今天的表现和成绩,我挺满意的。”谭玉娇赛后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说,在去年里约残奥会结束后,她进行了一个较长时间的休整,目前状态还处在缓慢上升的阶段,“尽管状态还没恢复到最佳,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循序渐进、慢慢恢复,今天已经发挥了最近的训练状态”。

  对三年后的东京残奥会有何展望?她笑着告诉记者:“队友曾经对我说过,我在里约残奥会女子举重67公斤级加冕为王,她希望我能在东京残奥会上成功卫冕;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再收获一枚奥运金牌。”

  “每次训练、比赛的力量都是蕴藏在我们身体中,所以伤病也是在所难免的。”谭玉娇坦言,作为运动员,平时训练可能更多是要克服伤病的困扰。“新的比赛周期到来,意味着以前所经历过的磨练、痛苦都要重新再来一次”。

  由于长期在外比赛训练,电话、网络视频成了谭玉娇和家人联系的主要方式。她说:“除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家人也是我的一个强大后盾,有时候在外比赛想想家人,也是一种力量。”(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7/06-08/8245794.shtml report 817 中新社南昌6月8日电(刘占昆吴鹏泉)拿下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女子67公斤级冠军后,里约残奥会冠军谭玉娇举起手臂,笑着朝看台挥了一下。8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举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