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最苦非他莫属 周薪230万没人要 中超也不接盘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联赛已经结束,各大俱乐部也进入了休整期开始了新一轮的转会,对于红魔曼联来说这个赛季不算成功但可以接受,联赛排名第六让他们无缘欧冠,但球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欧联杯决赛他们2:0战胜阿贾克斯捧起了欧联杯冠军实现了俱乐部大满贯的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对于狂人入驻的首个赛季,一个欧联杯冠军多少还是可以接受的。

  赛季初博格巴以创纪录的价格重回老特拉福德,虽然赛季发挥并不符合身价,但多少还是给人看到了曼联中场的未来,再加上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德加德等年轻球员的成长,曼联的重建正稳步进行中,作为后防定海神针的德赫亚如若夏季转会不去曼联,或许在未来可以成为又一个范德萨,在狂人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曼联的未来让人期待。

  有年轻球员成长自然有老球员需要让位,作为球队队长英格兰昔日金童鲁尼如今已经日薄西山,在球队的作用逐渐薄弱,这个赛季大多数时候不是被替换上场就是坐替补席,同样32岁曾经还是队友的C罗这个赛季不但率领球队拿到联赛冠军,还夺得欧冠冠军个人成为欧冠赛季最佳射手,而鲁尼早已与曼联渐行渐远。

  作为曼联的元老级功勋球员,拿到26万英镑的超高周薪(约230万人民币),虽然在球队的作用不大,但球员也无法和他解约。最近转会新闻满天飞的英超完全听不到任何关于鲁尼的消息,不是没有球队对他感兴趣,是因为他不愿降低自己的薪水,要知道他可是目前英超第二高的薪水,除了曼联不会有哪家俱乐部愿意给他如此高的周薪。

  虽然曾经中超球队对这位英格兰王牌十分感兴趣,甚至开出了不可思议的天价薪水邀请其加盟,但最终鲁尼还是没有来。现如今中超下赛季将实行新的外援政策,相信很多球队不会冒如此大风险去引进这位曼联队长,32岁的他实力大不如从前而且位置越踢越后,引进中超不一定会有多大作用,特维斯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不知道这个夏天鲁尼最终是离开曼联还是继续坐吃山空!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86121.shtml report 1020 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联赛已经结束,各大俱乐部也进入了休整期开始了新一轮的转会,对于红魔曼联来说这个赛季不算成功但可以接受,联赛排名第六让他们无缘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