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一句话暴露软蛋本色 根本不配和乔丹相提并论

球娱天下 阅读(0) 评论()

  113-118,骑士再输给勇士,在总决赛中以0-3落后于对手。从未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骑士看上去也没有希望了,因为他们无论从实力还是士气上来说都已明显落于下风。更为致命的是球队领袖詹姆斯看上去已经放弃了这次系列赛,“我尽力了,但真的打不过”。实际上,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因为他在最后3分钟根本没有出手。

  詹姆斯没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接管比赛,而对面的杜兰特则用神奇的表现带走了胜利。拿到3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詹姆斯仍是骑士打得最出色的一个,甚至在大比分时间里都是全场最出色的一个。然而,因为关键时刻表现乏力,詹姆斯还是难逃外界的质疑。实际上,3场总决赛詹姆斯在末节的得分加起来竟然只有11分,这绝非一个领袖应该有的数据。因为在关键时刻爱传不爱投,詹姆斯一直遭受着外界的质疑,被一部分球迷讽刺为软蛋。如今詹姆斯又一次给了球迷讽刺自己的理由,也让球队陷入绝境。

  让人失望的不仅有末节表现,詹姆斯的心理硬度同样应该被批评。“在总决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个多么强大的对手。这或许是我在职业生涯里遇上的火力最强大的队伍了。我见过强队,但没见过这么强的。”,詹姆斯如是说。从詹姆斯的话不难看出,他在总决赛开始前已经畏惧对手了,显然也就没有了战胜对手的强大信心。这又一次暴露了詹姆斯的软蛋本色,这样的他是不配和乔丹相提并论的,甚至连科比都比不了。

  本次总决赛开始前,因为勇士的实力明显强于骑士,外界看好勇士能拿总冠军。同时,舆论还认为这是詹姆斯的一次机会,因为如果战胜了看上去无比强大的勇士,再一次创造神迹,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是追上,甚至超越乔丹的。去年总决赛,詹姆斯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率队完成逆转,被赞是超级英雄。如果再次让外界震惊,詹姆斯显然是赢得更多的认可,从而与乔丹一决高下。

  然而,詹姆斯看上去并没有像外界一样把再次击败勇士当成一次机会,反而带着能接受失败的心理在打球。这或许造成了詹姆斯在末节容易放弃进攻的局面,他也未能担任超级英雄。这样的心理本不该是超级明星所有的,科比不会在系列赛还未结束前认输,乔丹更不会,他们都是能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硬汉。

  詹姆斯依然能打出顶级的数据,实力依然能领跑联盟,但他也不得不从现役第一人的位子上下来了。输掉总决赛,詹姆斯难以像去年一样被绝大多数球迷所膜拜了,而他的表现更难以让人满意。雪上加霜的是,因为本次系列赛输球,詹姆斯恐怕再也无法追上乔丹了,他也难逃关键时刻太软的批评了。

  更多文章:请搜索公众号“球娱天下”

  作者售卖新旧电脑配件(货源充足且便宜),微信号:fusheng2468(写文为心情 卖配件为营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86967.shtml report 1162 113-118,骑士再输给勇士,在总决赛中以0-3落后于对手。从未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骑士看上去也没有希望了,因为他们无论从实力还是士气上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