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卡西转会拒绝重返西甲 巴萨喉舌:他怕被梅西虐傻了

  卡西利亚斯进入今夏转会市场,即使自己已经早已远离主流国际足球舞台,但是圣伊克尔的名字还是让国际足坛为之一振。《马卡报》透露:波尔图已经收到了一些来自西甲球队的邀请,但是卡西利亚斯拒绝返回西甲。

  

  目前有塞维利亚、拉斯帕尔马斯、马拉加和皇家社会都想说服卡西利亚斯今年转会重返西甲,但是卡西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是找到一个可以保证在欧洲赛场上踢球的球队,而不是西甲球队。

  

  卡西利亚斯目前主要在考察一些意甲、法甲和英超球队,自己此前拒绝了来自于美国足球大联盟和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合同。

  

  不过巴萨喉舌指出卡西利亚斯首要目标是一个可以参加欧战的球队,而不是西甲球队,这句话本身就是在说谎,要知道塞维利亚一直都是西甲球队中的欧战常客,卡西不想回到西甲只有1个原因,不想被巴萨虐的太惨。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298328.shtml report 869 卡西利亚斯进入今夏转会市场,即使自己已经早已远离主流国际足球舞台,但是圣伊克尔的名字还是让国际足坛为之一振。《马卡报》透露:波尔图已经收到了一些来自西甲球队的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