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俱乐部惹祸,英超夺冠功臣被用短信的方式炒掉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在西班牙对阵哥伦比亚的热身赛结束后,科斯塔接受媒体时透露,切尔西教练孔蒂发了短信给他,说他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中。也就是说他可以自由地联系下家了。反正孔蒂已经决定不要他了。

  这对于科斯塔来说,有点伤心,毕竟在本赛季他为球队打了42场比赛,打进22球送出7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说是最大功臣也不为过。但他也透露自己和孔蒂的关系一直不好,这让我想起他们在赛场深情相拥的场景,竟然只是逢场作戏。这样的话难道在赛场互骂的球员教练才是真爱。好吧,让我静静。

  科斯塔和孔蒂的矛盾起源于赛季初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的比赛,在比赛中科斯塔示意孔蒂把他换下,但孔蒂没有理他,选择继续让他上场。科斯塔之所以想要下场不是因为伤病,而是他怕自己无法控制内心的小情绪,导致再拿一张黄宝石卡错过接下来打曼联的比赛。这些事主教练心里有数,怎么会让球员来指挥,这件事上还是科斯塔任性了点。

  随后在训练中科斯塔和体能教练发生矛盾,孔蒂站在体能教练这一边,导致科斯塔更为恼火。事实上与此同时,科斯塔收到神秘的东方送来的一份超级报价,让他更是心宁不安。天津权健给科斯塔开出的年薪是3000万磅。这年薪轻轻松松超越当世双雄梅西C罗,这么多钞票,能不上火吗?这样的合同不去是傻子啊,和孔蒂闹翻算什么,结果大吵之后被孔蒂打入冷宫。

  就在这时候足协的一纸公告让权健老板权衡再三,那就是限制外援上场,一场比赛只能上三个外援,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其实这影响的只是亚洲外援,并没有让权健收回引进科斯塔的决定。但是这样的潜在交易却引起了总局的关注,他们派人和权健沟通,说是沟通,其实就是叫停权健的这种烧钱行为,因为他们正在酝酿大招控制这种不理性买人行为,权健在这个节骨点不要来搞事情。后来这个大招终于曝光,那就是对于亏损的俱乐部,足协将收取和引援费用相同的金额来发展青训。中超俱乐部哪个不亏损,这就让引援成本翻了一倍,根本玩不转了。

  科斯塔没了中超的大合同,孔蒂也需要大将征战赛场,重归于好也是唯一的选择,但是梁子已经结下了,秋后算账也是蛮正常的事。拿到联赛冠军的孔蒂获得了俱乐部的支持,要谁不要谁只要一开口,俱乐部都会尽量满足。

  对于科斯塔来说,他非常想回到原来的球队马德里竞技,而西蒙尼也表达了想要把科斯塔娶回来的想法。双方明目张胆地眉目传情,但却遇到了一个障碍,不是丈母娘,而是马德里竞技的转会禁令。选择回马竞的话就意味着有三四个月没法踢球,需等到明年1月才能注册踢球。这对于球瘾极大而又想踢世界杯的科斯塔来说,实在难以狠下心投入西蒙尼的怀抱。这就相当的尴尬了。不过有实力不怕没去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05324.shtml report 1873 在西班牙对阵哥伦比亚的热身赛结束后,科斯塔接受媒体时透露,切尔西教练孔蒂发了短信给他,说他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中。也就是说他可以自由地联系下家了。反正孔蒂已经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