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尤文争德甲霸主飞翼 拜仁3500万欧兜售还能保证回本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将在今夏兜售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萨和尤文等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巴西人的动向。

  2015年夏天拜仁花费3000万欧元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了科斯塔,上赛季球员的表现并不如预期般出色,而且他多次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这让拜仁高层下定决心要将其清晰。

  除了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外,利物浦、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泽尼特都在关注着科斯塔的动向。不过德国媒体预测,拜仁只会在买了心仪的球员之后才会卖掉科斯塔。

  也有德国媒体称,拜仁愿意卖掉科斯塔和雷纳托-桑切斯以筹集购买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资金。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拜仁已经没有了未来。

  科斯塔的转会费预计在3500万欧左右,这意味着拜仁可以完全收回在科斯塔身上的转会费投入。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11330.shtml report 541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将在今夏兜售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萨和尤文等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巴西人的动向。2015年夏天拜仁花费3000万欧元从顿涅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