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市场:图尔赫之外,国安选帅还有其他目标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6月8日报道,如果北京中赫国安追求前德甲多特蒙德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失败,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罗马尼亚老帅卢塞斯库将成为北京中赫国安的新目标。

  

  图片来源:《全市场》

  《全市场》援引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称,国安俱乐部在欧洲的选帅工作继续进行,在雅尔丁同摩纳哥完成续约后,他们又将目标对准了前多特蒙德主帅图尔赫。然而签下这名又是自由身,在欧洲又炙手可热的教练难度很大,国安因此会有另一个选项,这就是71岁的罗马尼亚老帅卢塞斯库。

  

  卢塞斯库,执教经验非常丰富,他曾执教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比萨、布雷西亚、雷吉亚纳、布加勒斯特快速、国际米兰、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还曾执教过罗马尼亚国家队队。卢塞斯库2016年5月成为瑞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主教练,上月底离开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累计带队参加了41场正式比赛,战绩为26胜7平8负,胜率为63.4%。目前,卢塞斯库是自由身。

  此前有北京媒体透露,国安新帅将是世界级名帅,在五大联赛取得过成绩而且要年轻,卢塞斯库的执教履历可谓辉煌了,只是71岁的“高龄”是否符合国安的选帅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6646.shtml report 806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6月8日报道,如果北京中赫国安追求前德甲多特蒙德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失败,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罗马尼亚老帅卢塞斯库将成为北京中赫国安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