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雅尔丁?图赫尔?国安当真舍得下花钱吗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北京国安炒掉何塞之后,频频和各大知名教练传出绯闻,但却总是无果而终。且不说国安是不是真的舍得花那么大的价钱请顶级教练,但国安的眼光还真是高,看中的教练通通都不是省油的灯,要想请到他们难度太高。一般情况下,剧情的走向应该是国安签下一个经济型教练,这时他们也许会说:没办法,人家不来,至少高层努力过争取过。

  国安之前东家的中信集团虽然有的是钱,但都是嘴上说说就算了的那种钱,而新入住的东家也有的是钱,作为新东家至少都要烧上三把火,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实力,因此,重金请来顶级教练还真有可能。国安董事长周金辉也明确表示他们要请的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知名度高,年富力强,理念先进的教练。

  我们来看看国安新东家的眼光有多高。在这段时间和北京国安传出过绯闻的有三个知名教练。首先是前勒沃库森主教练施密特。前两个赛季执教的成绩都不错,勒沃库森在联赛能排三四名,本赛季的成绩则非常糟糕结果就被炒了。被炒之后很多大俱乐部像阿森纳、埃弗顿和阿贾克斯都和他接触过,而他的个人意愿也是留在欧洲执教,但他还没做决定,因此这个人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的。

  接下来和国安传出绯闻的是摩纳哥的雅尔丁,而且说得有板有眼,说合同都签了,年薪高达1200万欧,还说国安拿出800万欧的解约金给摩纳哥。但24小时都没过,摩纳哥就宣布和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这脸打得不要太快。刚刚带领摩纳哥时隔17年夺法甲冠军,并且欧冠也率队杀入4强的主教练怎么能够轻易就挖得走。

  昨天法国媒体报导说国安看中了前多特蒙德教练图赫尔。事实上在此之前就传言过国安看中图赫尔。但是,人家离开多特蒙德不是因为战绩不佳,而是因为与管理层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就是这样一个不善于处理上下级关系的教练,来到国安估计分分钟得罪高层。国安真的做好准备了吗?打算充分授权了吗?事实上这个对战术十分痴迷的教练不大可能在这个时候来中国执教,毕竟对于战术狂来说看着自己制定的战术不能得到百分百执行那是非常痛苦的事。

  不管怎么样,国安和这些知名教练通通发生过绯闻,也算是过了一把瘾,最后能请来什么教练依旧是一个谜,请来的教练能呆多久也依旧不大乐观。(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8361.shtml report 1973 北京国安炒掉何塞之后,频频和各大知名教练传出绯闻,但却总是无果而终。且不说国安是不是真的舍得花那么大的价钱请顶级教练,但国安的眼光还真是高,看中的教练通通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