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惠若琪被授予海洋形象大使,这次事情搞“大”了

运动小白 阅读(0) 评论()

  惠若琪又摊上大事啦!!!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元气少女惠若琪最近又开始出来搞事情了,在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开幕式以及2016年度海洋人物颁奖仪式昨天在小惠的老家江苏南京盛大举行。我们的小惠呢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携手名嘴孟非被授予“海洋公益形象大使”,下面上图!

  怎么样是不是超美的!

  在接受采访时候我们的前国家队队长,奥运冠军表示被授予这个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很开心,惠若琪说“我喜欢大海。我生在海边,在大连这座海滨城市生活了8年。小时候,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并且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关注海洋,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大家一起关注海洋,一起为海洋的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

  怎么样这样子的惠队是不是超级棒,人生的美,原本可以做个学霸,偏要通过打排球来实现自我价值,结果还拿到了奥运冠军,看到了这样子努力的惠队我们是不是也要跟着她一样不断的学习呢,无论是报名宁波北仑夜大,还是通过宁波学历教育学习也好,都不要停下自己学习的脚步。

  在职场中不断的学习才能不被淘汰,这根当运动员是一样的,不努力训练,不做总结经验,就算有在好的天赋也是在国家队站不住脚的,惠若琪能股今天也是她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拼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57165.shtml report 961 惠若琪又摊上大事啦!!!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元气少女惠若琪最近又开始出来搞事情了,在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开幕式以及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