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乌龙!美国公开赛分组表李昊桐代表中国台北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今天凌晨公布了前两轮的分组情况。但在USGA的官网上,迎来大满贯首秀的中国内地球手李昊桐姓名前的旗帜出现了错误,显示成了中国台北奥委会会旗,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梅花五环旗。

  李昊桐首轮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周四)20:18(美国中部时间7:18)1号洞第四组出发,同组球员锦标赛冠军、瑞典人大卫-林默斯和曾在英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爱尔兰黑马保罗-邓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68427.shtml report 597 北京时间6月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今天凌晨公布了前两轮的分组情况。但在USGA的官网上,迎来大满贯首秀的中国内地球手李昊桐姓名前的旗帜出现了错误,显示成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