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沙特全队拒绝为恐袭默哀后续:足协出面向公众道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预赛中,澳大利亚3-2战胜沙特阿拉伯。但比赛的焦点不在于比分本身,沙特全队拒绝为恐袭事件默哀一事成为众矢之的。今天沙特足协出面道歉,澄清球员并非对遇难者不敬的同时,也对一切恐怖主义表示强烈谴责。

  

  6月3日发生的伦敦桥恐袭事件造成了至少7人死亡、48人受伤。为了表示对遇难者及其家属的安慰,澳大利亚全队在赛前举行了默哀仪式,而沙特全队并未默哀,替补席队员甚至没有起立。

  今日,沙特足协对这一情况给出了道歉:“沙特足协为比赛时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最真诚的道歉。球员们并不是对遇难者们以及他们的亲友不尊敬。沙特足协对一切恐怖主义表示强烈谴责,对遇难者们家属表达最真诚的安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69147.shtml report 559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预赛中,澳大利亚3-2战胜沙特阿拉伯。但比赛的焦点不在于比分本身,沙特全队拒绝为恐袭事件默哀一事成为众矢之的。今天沙特足协出面道歉,澄清球员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