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希金斯作客《苏格兰体育之声》,将与麦克吉尔组队来华参加世界杯

  

  

  日前,著名斯诺克运动员约翰·希金斯做客BBC电台节目《苏格兰体育之声》。在节目中主持人杰夫·韦伯斯特借机挖了不少关于这位四届斯诺克世界冠军的料。

  最喜欢的赛事?

  “这总是不难说肯定是世锦赛,但曾经有个比赛是在‘Goffs’举办的爱尔兰大师赛,这项比赛只有顶尖选手能参加。你去爱尔兰比赛那一周基本就是在度假,球员们被照顾得非常好。”

  最难缠的对手?

  “彼得·艾伯顿。我知道别人可能觉得会是马克·塞尔比或是罗尼·奥沙利文,但我和彼得交手时总是很艰难,和其他人相比他打出了另一种斯诺克。”

  斯诺克运动最佳球员?

  “这很难选。人们通常会在斯蒂芬·亨德利、罗尼·奥沙利文还有纵横80年代斯诺克的史蒂夫·戴维斯中选择,我会选择罗尼·奥沙利文。”

  

  在斯诺克比赛中最尴尬时刻?

  “天啦撸那太多了。最尴尬的应该是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去看斯蒂芬·亨德利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我以前经常和斯蒂芬一起练球,他把各种糖、茶叶袋和所有的东西都倒在我床上,导致我那晚根本没法睡觉。”

  “后来我和他的经纪人说:‘你可以把他的钥匙给我吗,我也要把他的房间弄成那样——就跟他弄我房间那样。’我本该知道他是不会给我斯蒂芬的房间的,但是我显然还太年轻太幼稚。我进房间后就把蛋糕全抹到他床上,相当凌乱,然而我即刻意识到那是和我合作了一年多的经纪人伊恩·道尔的房间,他吃完饭回来就把我狠狠地怒斥了一顿。”

  童年偶像是谁?

  “在斯诺克领域就是史蒂夫·戴维斯,足球领域就是曾效力于凯尔特人队以及苏格兰国家队的中场保罗·麦史地(Paul McStay)。”

  童年时期很迷恋的人?

  “帕米拉·安德森(加拿大模特,曾12次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封面),这个问题比较简单。”

  

  最喜欢的电视剧?

  “《摩登家庭》”

  音乐方面,如果坐车听的话,你会听什么歌?

  我会听保罗·努提尼(Paolo Nutini)的歌,还会听夏卡康(Chaka Khan)和乔治·班森的歌。

  最喜欢的电影?

  “是部老电影,《教父》。”

  你喜欢吃什么食物?

  “海鲜是最棒的,只要是海鲜我就会喜欢。”

  接下来就要启程去中国?

  “是的,去参加斯诺克世界杯团体赛。我将和年轻人安东尼·麦克吉尔代表苏格兰队参赛,要是能为苏格兰赢得一个世界杯冠军那简直是极好的。显然我们面临着强劲的对手——威尔士队、英格兰队还有中国队。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4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每组头两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随后就是残酷的淘汰赛。”

接下来给各位小伙伴们送福利啦!!!

听说罗尼出了一本书

身为罗尼粉丝的我们怎么能错过?

小编为各位球友找来了电子版本

有没有想要的呢!

仔细观看领取方式哦

凡是本平台公众号会员只要回复数字“4”即可

还有一种是这样的

小伙伴赶紧去领取把!

  赞赏

(喜欢这部作品吗?记得评论转发哦!)

下面这条信息很重要

要加群的朋友可以直接私聊小编微信号小K拉你进群

注意:不是台球爱好者不要加!

小编微信:15258808404

sports.sohu.com true 阿K桌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36559.shtml report 3179 日前,著名斯诺克运动员约翰·希金斯做客BBC电台节目《苏格兰体育之声》。在节目中主持人杰夫·韦伯斯特借机挖了不少关于这位四届斯诺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