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混双进东京奥运会 孙杨夺800米自由泳奥运金牌机会来了

  

  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确定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项目调整方案,除了已经决定增加的棒垒球、空手道、轮滑、攀岩和滑水五个大项外,新增了乒乓球混双、田径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等14个男女混合项目,以及 3x3篮球、男子800米自由泳等小项。

  具体的项目调整如下:

  田径:新增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

  游泳:新增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800米自由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

  BMX小轮车:新增男女花式项目

  场地自行车:新增男女麦迪逊赛(自行车总的参赛人数不变,将把14个公路自行车男选手名额调配到BMX小轮车花式项目)

  篮球:新增男女3x3项目

  柔道:新增混合团体

  乒乓球:新增混合双打

  射箭:新增混合团体

  铁人三项:新增混合接力

  击剑:增加两个团体项目(此前为每届四个团体项目,每届各有两个团体项目缺席)

  皮划艇:砍掉男子激流回旋双人划艇和两个男子静水项目,新增三个女子奥运C级项目

  赛艇:砍掉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新增一个女子项目

  举重:砍掉一个男子项目

  拳击:砍掉两个男子项目,新增两个女子项目

  具体砍掉哪几个项目将由国际举重联合会、国际赛艇联合会、国际拳击联合会决定

  射击:砍掉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手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新设飞碟多向、10米气步枪和10米气手枪男女混合团体赛。每个协会分别派出男女各一名选手组队,角逐混合团体金牌。这一提议在国际射联内部仍存争议,将在6月25日的慕尼黑会议上讨论。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43398.shtml report 954 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确定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项目调整方案,除了已经决定增加的棒垒球、空手道、轮滑、攀岩和滑水五个大项外,新增了乒乓球混双、田径男女混合4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