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湾断交风波影响巴萨 在沙特穿红蓝军球衣最高判15年监禁

  卡塔尔如今正在经历外交风波,多个海湾国家已经和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此次断交风暴使得巴塞罗那也受到影响,据《奥莱报》透露:如果在沙特阿拉伯身穿巴萨球衣,最严重的要被判15年监禁。

  

  巴塞罗那胸前广告赞助商是卡塔尔航空,如今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的关系已经破裂,因此在沙特如果有人身穿巴塞罗那球衣,露出了卡塔尔航空的字样将被重罚。这也直接导致巴塞罗那在海湾地区的形象受到影响。

  

  不过这种日子对于巴萨来说不会很长,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已经可以从下赛季开始成为巴萨新的广告赞助商,卡塔尔航空赞助巴萨的事情即将成为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52148.shtml report 612 卡塔尔如今正在经历外交风波,多个海湾国家已经和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此次断交风暴使得巴塞罗那也受到影响,据《奥莱报》透露:如果在沙特阿拉伯身穿巴萨球衣,最严重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