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乙球队有意伊布:曼联,把他合同发来看看

  《太阳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伊布离队后,荷乙球队特尔斯达尔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表达了对伊布的兴趣。

  

  伊布由于膝盖韧带受伤,要休息到明年年初,而曼联也决定不和他续约,官方宣布他即将离队。

  伊布并不缺乏追求者,包括上赛季在荷兰乙级联赛排名第16位的特尔斯达尔,他们在推特上圈了曼联:“能否把伊布合同的细节发给我们?先谢谢你们。”但曼联并没有公开答复他们。

  上赛季,伊布为曼联出场46次打进28球,他的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为他寻找下一家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470624.shtml report 394 《太阳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伊布离队后,荷乙球队特尔斯达尔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表达了对伊布的兴趣。伊布由于膝盖韧带受伤,要休息到明年年初,而曼联也决定不和他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