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西迪贝为勒马尔身穿热刺球衣的ins点赞

  《镜报》消息,在勒马尔po出一张自己身穿热刺球衣的照片后,身为队友的西迪贝为其点赞,似乎暗指这笔交易要成真了。

  

  自勒马尔破门帮助摩纳哥在欧冠2-1战胜热刺后,他就开始被伦敦劲旅追逐。除了热刺,阿森纳主帅温格也长期有意引进这位21岁的法国国脚。而近日他则在ins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热刺球衣的照片,似乎暗指自己将白鹿巷当做了自己的下一站。

  

  西迪贝为这条ins点赞,并评论道:“欢迎勒马尔!”当然,也许他只是觉得P图的水平挺好的。不过大多数热刺球迷对此保持冷静的态度,他们仍在观望,看俱乐部是否真的想买下勒马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08031.shtml report 549 《镜报》消息,在勒马尔po出一张自己身穿热刺球衣的照片后,身为队友的西迪贝为其点赞,似乎暗指这笔交易要成真了。自勒马尔破门帮助摩纳哥在欧冠2-1战胜热刺后,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