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收获心仪中卫 红魔实力增强乃英超之福

  3500万欧元再加上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曼联终于签下心仪已久的林德洛夫,这名瑞典国脚中卫必然会帮助曼联加强中卫位置上的实力,毕竟现在红魔阵中除了拜利,无论是斯莫林还是菲尔琼斯都难以称得上很有实力,现在实力上升的曼联,必然会为英超在下赛季的欧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也是英超之福。

  

  贵为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曼联将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当中,但是现在的红魔还是存在着不少问题,特别是他们的防线,除了门将德赫亚一直和皇马有着绯闻外,球队防线的人员组成也是十分让人不放心,特别是中卫位置上,因为伤病等原因,穆帅经常要让布林德等球员来做替工,引进一名主力级别的中卫是一个迫切的任务。

  而林德洛夫这名瑞典国脚早在冬季转会窗时就和曼联有过接触,当时因为一些细节就未能加盟到红魔阵中,现在他也终于从本菲卡来投,也很好地解决了曼联的中卫问题,毕竟在漫长的赛季要指望斯莫林、菲尔琼斯一直稳定发挥是一件难事,拜利和林德洛夫的组合无疑将会成为下赛季曼联的首选。

  下赛季的欧冠英超很可能将会是五支球队进入到正赛当中,这就代表英超球队可以在欧战中获得更多的分数,从而提升联赛的竞争力,而作为欧联杯冠军的曼联,现在重返欧冠了又得到强援的加盟,实在是曼联之福、英超之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88988.shtml report 696 3500万欧元再加上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曼联终于签下心仪已久的林德洛夫,这名瑞典国脚中卫必然会帮助曼联加强中卫位置上的实力,毕竟现在红魔阵中除了拜利,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