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要有心理准备:如果乌兹赢伊朗 国足照样出局

体育疯 国足 阅读(0) 评论()

  12强赛倒数第三轮,国足将在中立场地面对叙利亚。赛前,国内媒体都在为国足支招,认为国足想要保留出线的希望,他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甚至有人已经在豪言只要国足最后三场比赛全部获胜,那他们就能够成为小组第三从而参加附加赛。

  

  其实国足想要避免提前出局,赢球只是其中一个条件,别忘了,一旦国足最大的竞争对手乌兹别克也赢的话,那么国足照样没戏。我们可以先来看一下目前A组的形势:伊朗的积分是17分,基本锁定小组第一,韩国是13分,不出意外小组第二就是他们的,而剩下的小组第三将在12分的乌兹别克、8分的叙利亚、5分的中国和4分的卡塔尔之间产生。

  单独把国足和乌兹别克拿出来,现在双方的积分差距是7分,国足想要利用最后三场比赛反超对手,第一个条件是要确保拿满9分,第二个条件是乌兹别克这三场都不能赢,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乌兹别克最后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客场打伊朗、客场打国足、主场打韩国。

  

  很多媒体把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称作是国足的生死战,实际上,伊朗和乌兹别克的比赛的结果对于国足来说同样至关重要。如果伊朗击败乌兹别克,那么国足只要赢下叙利亚,就可以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而一旦乌兹别克赢了伊朗,那么就等于给国足宣判了死刑。

  更为要命的是,国足的比赛是在13号的晚上9点45分开始,而伊朗和乌兹别克的比赛是在13号的凌晨0点45分开始。也就是说在伊朗和乌兹别克的比赛结束之后,最坏的结果,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将从国足的生死之战变成荣誉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05707.shtml report 937 12强赛倒数第三轮,国足将在中立场地面对叙利亚。赛前,国内媒体都在为国足支招,认为国足想要保留出线的希望,他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甚至有人已经在豪言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