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世青赛-英格兰1-0夺冠 门神助意大利夺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英格兰夺得U20世青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11日18时,2017年U20世青赛决赛,英格兰1比0战胜委内瑞拉成功捧起冠军奖杯,列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季军争夺战中,意大利点球决战以4比1战胜乌拉圭后赢得季军。

  英格兰与委内瑞拉都是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青赛决赛。在本场比赛中,列文为英格兰打进制胜球,而两队先后有两名球员击中门柱。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英格兰率先发难。第10分钟,索兰克利用委内瑞拉后卫解围失误,在禁区右侧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英格兰继续向对方施压。第15分钟,索兰克在禁区弧大力施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卢克曼禁区弧外盘过埃雷拉外右脚劲射,法里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4分钟,卢塞纳主罚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委内瑞拉错失打破僵局的好机会。

  第34分钟,列文再次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在禁区左侧大力攻门,球被委内瑞拉门将单手扑出后再次来到列文脚下,列文补射得手,1-0,英格兰队取得领先!上半场随后的时间中,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法改写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英格兰险些自摆乌龙。第50分钟,托莫里头球解围不慎,皮球向自家球门飞去,好在被门将伍德曼得到。随后,委内瑞拉掀起了一小波进攻高潮。第51分钟,查孔的射门偏出球门,随后埃雷拉接角球头球攻门,皮球被伍德曼得到,委内瑞拉无缘扳平比分。

  第69分钟,频频制造威胁的索兰克与对手拼抢头球时面部受伤血流不止,比赛也因此暂停。第73分钟,委内瑞拉队获得点球。但主罚的佩尼亚兰达没有把握住机会,点球被发挥神勇的伍德曼扑出。最后,委内瑞拉无缘扳平比分,英格兰1-0获胜,队史首次赢得世青赛冠军。

  附双方出场阵容:

  瑞内瑞拉:1-法里内/5-何塞-埃尔南德斯、2-威廉斯-贝拉斯克斯、4-费拉雷西、20-罗纳德-埃尔南德斯/8-扬格利-埃雷拉、16-罗纳尔多-卢塞纳、7-佩尼亚兰达、11-查孔(51分钟索特多)/19-塞尔吉奥-科尔多瓦(72分钟索萨)、9-罗纳尔多-佩尼亚

  英格兰:1-伍德曼/14-沃克-彼得斯、6-克拉克-索尔特、5-托莫里、2-肯尼/4-刘易斯-库克、7-乔希-奥诺玛、11-卢克曼(76分钟奈尔斯)、10-索兰克/18-道尔(62分钟奥乔)、16-卡尔沃特-列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05897.shtml report 1379 英格兰夺得U20世青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11日18时,2017年U20世青赛决赛,英格兰1比0战胜委内瑞拉成功捧起冠军奖杯,列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季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