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内首家冲浪俱乐部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盛大开业

体育BANK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11日,拥有“城市冲浪时尚运动中心”之称的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正式开业运动领域代表、各行业领域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开业期间俱乐部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在北京均属独家呈现,标志着北京开启全新的高品质休闲运动方式。

   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位于北京朝阳区一号库汽车艺术园区A库, 其内部为双层设计,总占地面积达3000㎡,拥有新潮刺激的滑板冲浪,多种规格的弓箭场地,以及具有多种运动功能、占地面积达500㎡的沙滩场地,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世界级别的时尚潮流运动场所,享受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运动体验。

  其中,沙滩场地项目包含沙滩足球、排球、橄榄球、飞盘以及极限弓战等。与传统的沙滩区域不同的是,这里的沙滩专门设有亲子沙滩区域。俱乐部还设有台球、游戏机、王者荣耀比赛等休闲娱乐区域每周不定期举行电音派对等娱乐活动。俱乐部内含热水淋浴区,可以舒缓运动之后紧张的肌肉。二楼餐厅为用户准备了经典美餐,让用户既能享受美食也能欣赏俱乐部的独特景致。同时,位于二楼的酒吧吧台提供各式酒水,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畅饮体验和丰富的社交时光。

  俱乐部内处处散发着现代时尚和阳光舒适的气息,其具有现代感的设计为时尚潮流达人和热爱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体验和互动交流的场所。从店内具有热带风情的椰子树原创又不失个性的涂鸦墙,随处可见的细节设计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在开业典礼现场,用户除了观看夏威夷风情的草裙舞表演、与众不同的交响乐表演等,还能体验冲浪、射箭和沙滩橄榄球等项目。为了保证用户拥有绝佳的体验机会,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聘请了专业教练在现场带领所有用户感受肾上腺上升的畅快之感。

  为了填补国内滑板冲浪市场的空白,带给人们多样化的运动方式,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以热情主动的态度和贴心友好的服务,通过新潮时尚的运动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独特的体验。威波豪斯创始人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享受潮流与刺激,远离都市喧嚣,享受阳光舒适的健康生活环境,将潮流极限运动极致体验演绎为城市休闲度假。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BANK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9829.shtml report 3629 2017年6月11日,拥有“城市冲浪时尚运动中心”之称的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正式开业。运动领域代表、各行业领域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开业期间
最后修改于2017-06-12 09:59:03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