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劲旅再邀张琳芃加盟,这回能够真正开张吗?

狮王乱弹 阅读(0) 评论()

  近日,西班牙媒体再度曝出,西甲西班牙人队有意引进中国顶级右后卫张琳芃。我们早已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五大联赛球队与张琳芃传出绯闻,先是皇马,再是切尔西,再到现在的西班牙人。而相比于之前的侧面曝光,这次能得到著名媒体《阿斯报》的证实,说明至少这一次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能够一次次得到豪门球队的青睐,说明张琳芃也一定有一些过人之处。

  不止是张琳芃,近些年在欧洲一流联赛也不乏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出现。在沃尔夫斯堡度过短暂旅程的张稀哲,曾被寄予厚望的巴列卡诺小子张呈栋,以及现仍活跃在荷甲联赛的小将张玉宁。这一次,究竟是否会轮到张琳芃?

  巧合的是,这四名球员都以张为姓。那么这四“张”是否会在欧洲联赛真正开张,为中国球员正名呢?照目前看来,张稀哲与张呈栋的豪门之旅无疑是较为失败的。他们除了在垃圾时间出场引来了平视目光和稀稀拉拉地掌声外并未给球队起到实质性作用。相比之下,张玉宁倒算是比较被外界看好的一位,年轻、身体强悍、有留洋背景,未来可期。而屡屡与五大联赛传出绯闻的张琳芃又会如何?却谁也不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

  而即使张琳芃真的到了西班牙人,就真的能给球队的技战术带来新的活力吗?其实对于已经年满28岁的张琳芃,技术已基本定型,虽身体强壮技术娴熟,但这一两年在国内相对低迷的表现令国人对他的留洋之旅捏了把汗。其实几乎是众人皆知的是,引进张琳芃,相比对他技战术的认可,球队更看重的是他身后强大的中国市场,以提升球队在中国的关注度和知名度。对此,西班牙人队的大股东中国人陈雁升也“供认不讳”。

  相比而言,恒大还是颇为依仗张琳芃在右路的发挥的。把他比喻作屹立在边路的巨石一点也不为过,而且在国内还能享受一流球员的待遇。但有一点,长期滞留恒大,也就失去了与世界顶级球员交锋来提升自身水平的机会。或许是俱乐部的阻拦,亦或许是自身的原因,前两次留洋只是吹了吹风就了事,最终未能成功登陆,已经有部分中国球迷为其和他所在的俱乐部贴上了“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标签。

  是在国内打磨技术(拿高薪金)还是出去看看这偌大的世界(看饮水机),是需要他本人着重考虑的问题。另一个x因素,就是之前阻挠张琳芃转会的恒大俱乐部此次会是怎样的态度定会是一个有趣的话题。而且对于西班牙人想要在薪金上pk掉不差钱的恒大还是个不小的麻烦。

  利弊并存,风险极高,但无论何种选择都是张琳芃自己的选择。身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也应尊重球员自己的决定。但五大联赛一定不是那么好混的,希望张琳芃慎重考虑,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五大联赛再次掀起中国红,再次升起中国的“太阳”。

sports.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4206.shtml report 1302 近日,西班牙媒体再度曝出,西甲西班牙人队有意引进中国顶级右后卫张琳芃。我们早已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五大联赛球队与张琳芃传出绯闻,先是皇马,再是切尔西,再到现在的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