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在家门口击败骑士庆祝夺冠 勇士留名历史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勇士和骑士总决赛G5赛前训练采访,库里表示:“骑士在总决赛第四场打出了伟大表现,这让我们有机会在家门口亲人面前庆祝夺冠,我们目前3-1领先处在非常有利的形势下,勇士队所有人员都非常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库里在谈到本赛季1-3和上赛季1-3有何区别是说:“现在我们变的完全不同,勇士拥有杜兰特已经变成一支新的球队,他加盟之前已经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非常期望他获得更大荣誉成就变得更加伟大。”

  库里最后说:“总决赛第五场我们将在主场打的更加坚决,尽最大努力去防守骑士欧文,完成一个漂亮的收尾,我非常确信骑士和勇士都将创造者历史!”

  (微信公众号:nbadqw,天朝最牛叉的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4328.shtml report 1566 勇士和骑士总决赛G5赛前训练采访,库里表示:“骑士在总决赛第四场打出了伟大表现,这让我们有机会在家门口亲人面前庆祝夺冠,我们目前3-1领先处在非常有利的形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