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战叙利亚迎巨大利好:对手斋月节+临时主场华人居多

绿茵猫 国足 阅读(0) 评论()

  在本月13日,中国队将要继续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这次迎战的对手是之前被我们认为实力不如我们的叙利亚,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中,中国队在西安的朱雀体育场0:1失利,也直接把小组出线的形式给拱手相让,目前小组赛中叙利亚的排名第四落后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四分,也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但是中国队的形式就不容乐观了,想要出线基本上可能性不大,只能希望未来的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目前中国队在迎战叙利亚之前迎来了巨大的利好,本身叙利亚很多球迷是信奉伊斯兰教的,而本月正好赶上了他们的斋月节,也就是日出之后的白天是不可以进食吃饭的,这对于叙利亚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而且因为叙利亚国内的动荡,所以他们的主场也暂时定在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的华人是非常多的,所以叙利亚将主场选择在了马来西亚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一个利好。

  

  这次国足出征世预赛包下了三个飞机,提前到达马来西亚就是为了让球员更加好的适应这里的环境,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修整。反观叙利亚,因为经费的原因他们只能开赛前两天抵达马六甲,为的就是节约费用。

  

  所以说即使国足是客场作战,但是天时地利人和基本上都对中国队有力,而中国队的球员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在赛场上拿出自己战斗的精神,为了球迷而战,为了胸前的队徽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1728.shtml report 1239 在本月13日,中国队将要继续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这次迎战的对手是之前被我们认为实力不如我们的叙利亚,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中,中国队在西安的朱雀体育场0:1失利,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