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凯恩将接替鲁尼,正式担任英格兰队长

  《太阳报》报道,热刺前锋凯恩将接替鲁尼,正式担任英格兰队长。

  

  据悉索斯盖特已经做出决定,任命凯恩为英格兰新队长,但他可能要到下赛季再宣布这一决定。

  凯恩在英格兰2-2战平苏格兰的比赛中担任队长,并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赛后他表示:“我愿意担任英格兰队长。我不知道主教练是怎么想的,但他这场比赛给了我队长袖标,这也许是我生涯中最特别的时刻。”

  索斯盖特认为凯恩的人格和领袖能力让他脱颖而出。同时,索斯盖特还要谨慎处理鲁尼的问题。他还没有正式撤销鲁尼的队长职务,但去年11月,他表示鲁尼可能不会再为国家队出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9880.shtml report 429 《太阳报》报道,热刺前锋凯恩将接替鲁尼,正式担任英格兰队长。据悉索斯盖特已经做出决定,任命凯恩为英格兰新队长,但他可能要到下赛季再宣布这一决定。凯恩在英格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