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施效颦!三狮军团没这个资本还是别学热刺了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索斯盖特硬搬热刺的那套打法,证明是行不通的

  若不是凯恩的终场前绝杀,英格兰在客场只能够收获一场败仗。相比起以往的英格兰国家队,现今的三狮军团可谓星光暗淡,不过再平民的阵容,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比苏格兰强得多,而现今客场只能惊险战平对手,可见少帅索斯盖特的执教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从历史恩怨来说,英格兰争取的不仅仅是3分,更多的还是荣誉。因此主教练索斯盖特派遣出了他所认为的最强阵容,但在中场的布置方面,利弗莫尔和戴尔两名球员并没他想象的那么强大,而戴尔整场比赛的患得患失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戴尔本场发挥差强人意

  第一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利弗莫尔加上热刺的戴尔和阿里,他们三人组成了球队的中场,索斯盖特的排兵布阵目的非常明显,就是模仿热刺的打法。利弗莫尔表现可圈可点,一共有92次触球,并且在客串中后卫时也有高光的表现。至于戴尔,就只能够用糟糕来形容了,热刺中场一共有80次触球,但传球成功率连身边的利弗莫尔也不如。戴尔在热刺只是负责后场简单出球,但在三狮军团被寄予组织重任时就显得手忙脚乱了,明显的是他不适合这个位置。

  英格兰没自己的埃里克森

  热刺在刚结束的英超赛季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外界也看到了他们中场线的强大,而索斯盖特却简单的套用模仿了热刺的打法,事后失败的事实无不让人觉得这位三狮少帅有点东施效颦的感觉。热刺的中场强大不单止是阿里和戴尔,他们有万亚马和埃里克森,同时丹麦人更多的是担起了进攻组织的重担。反观,英格兰的这套阵容没一个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这也难怪球队最后只能惊险战平对手了。

  索斯盖特应尽快做出调整

  简单的生搬硬套肯定不能蒙混过关,再加上目前英格兰阵容缺乏一个组织型中场,所以热刺的那套打法注定在三狮军团是行不通的。虽然目前英格兰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在面对苏格兰这种欧洲二三流球队也只能靠补时进球才换回颜面,真的不敢相信到了世界杯面对一流强队的情景。现今离世界杯只有一年,留给索斯盖特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60573.shtml report 1867 索斯盖特硬搬热刺的那套打法,证明是行不通的若不是凯恩的终场前绝杀,英格兰在客场只能够收获一场败仗。相比起以往的英格兰国家队,现今的三狮军团可谓星光暗淡,不过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