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三狮队长:哈特丢球太业余,该退位让贤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布彻认为哈特对苏格兰的两个丢球太业余,他的主力位置应该被替补门将巴特兰取代。

  

  哈特在英格兰2-2战平苏格兰的世预赛中丢了两个任意球,前英格兰队长布彻认为索斯盖特是时候扶正替补门将巴特兰了。

  他告诉BBC:“现在应该给巴特兰机会了,因为他受伤前处于领先的位置。哈特对苏格兰的两个丢球让我很失望。他是个大个子,但他的位置不对,对方的两次射门都不是特别靠近门柱,他连球都没有摸到让人非常失望。”

  谈到英格兰赛前的军训时,布彻表示:“我喜欢军训的主意,但没看出这有什么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2383.shtml report 419 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布彻认为哈特对苏格兰的两个丢球太业余,他的主力位置应该被替补门将巴特兰取代。哈特在英格兰2-2战平苏格兰的世预赛中丢了两个任意球,前英格兰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