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全运会不忘青少年 郑洁杯巡回赛上海站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0至11日,在法网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申城的网球热情也空前高涨。2017 YONEX“郑洁杯”年度第五站的比赛在上海奉贤网球中心打响,吸引了数百名来自江浙沪地区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为热爱网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本站比赛可谓高手如云,258名参赛选手中包括多名近两年单站比赛的冠亚军得主,U12女子组尤其引人注目——2016年终总决赛冠亚军齐聚上海,为赛事增色不少。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组别冠亚军相继揭晓,年度总排名也随之刷新。本年度YONEX“郑洁杯” 仅余三站分站赛,通往年终总决赛的排名争夺即将进入冲刺阶段。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和WTA 金牌教练张宇于2010年发起,至今已有8个年头,累计为数千名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专业比赛的机会。作为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的赛事,YONEX“郑洁杯”的初衷便是希望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选拔和培育网球人才,并助力提升中国网球的整体实力。

 


  此次上海站郑洁的缺席无疑为此项比赛增添了遗憾,而备战全运会的郑洁也心系于此。早在此前郑洁就表示道:“我创立比赛的8年,哪怕比赛再忙,我也一定会抽时间亲自参与郑洁杯,因为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比赛。郑洁杯能走到今天我感到由衷的欣慰。我非常感谢YONEX能为郑洁杯提供支持,他们给很多孩子都带来了新的梦想。”而YONEX也表示将为郑洁杯提供更多的帮助,“YONEX会始终不遗余力的支持郑洁女士,希望郑洁杯能带给更多孩子们梦想和信心,希望在这里的小选手能终身热爱网球、支持网球,甚至出现下一个像郑洁一样伟大的大满贯冠军!相信这是YONEX和郑洁共同的心愿。”YONEX推广部夏翔主管说道。

 


  而在郑洁奋战全运会的时候,除了协助郑洁将郑洁杯圆满举行的同时,YONEX也为全运网球团体赛助力。今年YONEX将继续支持郑洁杯全程,不仅为选手提供专业运动装备,还驻扎赛事现场进行专业的穿线服务。赛事之后,YONEX还将为小选手们提供参加全球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的培训机会,因为帮助年轻的优秀选手成长,也是YONEX(尤尼克斯)一直以来的品牌使命。未来,YONEX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发掘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助力中国网球事业的腾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27571.shtml report 2819 6月10至11日,在法网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申城的网球热情也空前高涨。2017YONEX“郑洁杯”年度第五站的比赛在上海奉贤网球中心打响,吸引了数百名来自江浙沪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