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仪征象棋国际公开赛落幕,山东棋王成功卫冕

扬州体育 象棋 阅读(0) 评论()

  2017中国芍药节-中国仪征“碧桂园杯”象棋国际公开赛昨天晚上在仪征枣林湾地区的枣林山庄落幕。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96名棋手参加了本次象棋国际公开赛的角逐。经过两天9轮的激烈比拼,代表山东德州参赛的王昊以8胜1和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

  

  浙江队孙昕昊表现十分抢眼,以7胜2和的不败战绩获得亚军。湖北陈汉华、河南姚洪新、浙江孙思阳、泰州管志年分获三至六名。

  

  此外,今年公开赛江苏选手发挥出色,有5位棋手闯入前24名,主办地仪征也有5位棋手挤进前100名,充分体现了仪征象棋的群众基础和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取网络同步直播,全世界有6万多网友通过网络关注比赛,广东象棋网对选手的实战对局也同步进行发布。随着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和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枣林湾相继举办,仪征的中国象棋国际公开赛也已经成为扬州接纳全球和世界接轨的又一张名片。

  

记者/傅春杨 编辑/郭佳佳

图片来源 美片摄影师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42543.shtml report 1273 2017中国芍药节-中国仪征“碧桂园杯”象棋国际公开赛昨天晚上在仪征枣林湾地区的枣林山庄落幕。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96名棋手参加了本次象棋国际公开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