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小打大│鲁能U17以九胜一平总战绩获U18联赛冠军

  2017年中国足协青少年U18联赛第二阶段落下帷幕,昔日泰山队快马唐晓程带领的2000年龄段的鲁能二队对阵恒大B队。队伍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二队第二阶段以4胜1平(两阶段比赛9胜1平)的战绩取得今年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一队以4胜1平战绩获得第8名。

上午U18一队追平后与教练庆祝

  本次U18联赛中,其他球队大部分都是1999年龄段。鲁能二队是纯2000年龄段球员,而鲁能一队是1999年龄段球员为主,但这个年龄段队伍也就是一队中最好的球员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参加U18联赛的一队中并不包括这些准备全运会的球员,因而成绩相对不甚理想。

山东鲁能二队对阵广州恒大B队

队长刘倚晨带球

姚冠宇助攻,张彤头球进球后庆祝

全胜结束第一阶段比赛的U17

  第二阶段:

第一场对阵重庆力帆

第二场对阵深圳佳兆业

第四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

U17成绩与进球队员

U18成绩与进球球员

最佳射手

队长刘倚晨手捧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0887.shtml report 3328 2017年中国足协青少年U18联赛第二阶段落下帷幕,昔日泰山队快马唐晓程带领的2000年龄段的鲁能二队对阵恒大B队。队伍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