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蒂尼奥:去巴萨?我可刚和利物浦续签了长约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似乎对自己和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并不感冒,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红军和巴西国家队身上。

  

  库蒂尼奥和巴萨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上赛季,他在克洛普的球队当中发挥得非常出色,甚至可以说是他自从2013年1月份从国米转会利物浦之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13个联赛进球外加7次助攻的成绩单很能说明问题。

  今年年初,25岁的库蒂尼奥刚刚跟利物浦续约至2022年,然而这并没有切断他跟巴萨之间的绯闻。不过在谈到自己转会巴萨的可能时,库蒂尼奥显得并不是非常在意。

  “这事儿说来复杂,”库蒂尼奥对记者说道。“我跟我现在的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而且还很长。因此我的注意力全都在当下,还有国家队。我的关注点都在这里。”

  库蒂尼奥目前正随巴西国家队在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上周五他们刚刚在一场友谊赛当中0-1输给了阿根廷。虽然库蒂尼奥本人一再试图澄清跟巴萨之间的绯闻,但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蒂特认为,如能加盟巴萨,库蒂尼奥会是红蓝军团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我看来,巴塞罗那追求他绝对是有道理的,”蒂特对《每日体育报》说道。“像库蒂尼奥这样拥有魔力,拥有创造力,能够改变节奏和组织进攻的球员,哪支球队不想要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7183.shtml report 696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似乎对自己和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并不感冒,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红军和巴西国家队身上。库蒂尼奥和巴萨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