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迎挖角!19岁小将违约金上亿,是张琳芃身价10倍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日,葡萄牙低级别联赛球队辛特拉联宣布与前河北精英球员马溟澳签约,合同期至2021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的违约金高达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0.76亿。要知道,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张琳芃的身价也才100万欧元,也就是,马溟澳的违约金是张琳芃身价的10倍。

  马溟澳现年19岁,出自大连毅腾青训,场上司职边前卫。2012年加入河北精英并赴巴西开启留洋生涯。在中国同龄人中,马溟澳并不是最顶尖的球员,但现在,他加盟了葡萄牙低级别联赛球队辛特拉联,违约金却高达千万欧元。

  显然,葡萄牙球队知道,如今中超因为U23新政的出炉,对优秀年轻球员是趋之若鹜,因此,设置如此高额的违约金,不是防止中超球队挖角马溟澳,而是欢迎中超球队前来挖角。

  对于马溟澳来说,违约金是他身价的上百倍。要知道,现役中国球员身价第二高的张琳芃,身价也才100万欧元,也就是说,马溟澳的违约金是张琳芃身价的10倍。

  当然,中国球迷肯定不希望马溟澳在短期内回中国踢球,而是希望小将能够在欧洲证明自己,通过自身进步,以便获得在欧洲顶级联赛登场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68692.shtml report 1387 今日,葡萄牙低级别联赛球队辛特拉联宣布与前河北精英球员马溟澳签约,合同期至2021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的违约金高达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0.76亿。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