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G5票房总收入超8千万刀,一场抵十场常规赛,这钱谁都想赚!

能言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五战如期而至,上一场虽然勇士队没能按套路在客场横扫骑士夺冠,但回到主场对他们来说并非坏事,因为除了有主场球队的纳威助喊之外,还能给老板增加不少票房收入,据悉,截止开赛前12小时,G5单场的门票总收入已超过8千万美元,而且预计还会上升,其中最高的一张场边位置的门票竟然被炒到了460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2万,不得不说,美帝的生活水平真是66666……

  

  32万软妹币一个座位啊,老詹你别给我输了

  NBA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商业联盟,当球迷和媒体还在纠结G4的裁判判罚而喋喋不休时,球队老板已经让财务数钱去了,八千万美金稳稳下袋。这个数字足以支付掘金,爵士,篮网,森林狼和76人这其中一支球队一整年的总薪水了,按这样的势头若再打到抢七,不止老板的票房,连收视率,赞助商的收入都能翻倍,到时,也只剩下球迷会在意裁判当初怎么判。

  

  看看今年球员和球队的薪金排行榜吧

  

  相信不少球迷都能感觉到,今年季后赛的所有系列赛对抗中,出现垃圾时间的比赛场次比往年要多很多,特别是总决赛的对阵双方骑士和勇士,在进入总决赛前都是未尝败绩,勇士更是取得了恐怖的季后赛15连胜战绩。如此一来,的确可以看出勇士队今年的强大, 但无疑让球迷的观赛体验变差了,作为联盟的总裁,萧华需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个现象。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92684.shtml report 1267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五战如期而至,上一场虽然勇士队没能按套路在客场横扫骑士夺冠,但回到主场对他们来说并非坏事,因为除了有主场球队的纳威助喊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