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阿森纳宁愿吃亏买给拜仁也不让曼联带走桑切斯

  

  据一比分最新资讯:阿森纳这次决心强硬一次,他们不希望桑切斯转投曼城,宁可低价卖给拜仁慕尼黑。

  此前智利足坛名记费尔南多-索拉巴里亚塔披露,桑切斯已经达成了转会曼城的协议,接下来要做的,只是完成最后的手续。但《每日镜报》却称,阿森纳准备给桑切斯设置阻碍,对他转会曼城进行“封堵”。

  《每日镜报》称,曼城方面愿意为桑切斯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给球员一份大额合同,但阿森纳方面不希望看到智利人去英超对手,枪手此前提出的27万周薪续约方案被桑切斯拒绝,留人已很困难,但在买家的选择上,枪手希望硬气一回。

  《每日镜报》称,拜仁对桑切斯的报价只有4000万英镑,但阿森纳宁可吃亏卖给拜仁,也不想让曼城带走桑切斯。虽然最近几年,经常有阿森纳的球星被曼城挖走(阿德巴约、克里希、萨尼亚等),但这次的舆论环境有所不同,温格刚续约但仍听到一片反对声,俱乐部高层也成了炮轰的对象,再把桑切斯卖给英超对手,球迷们可能会更加反感。

  不过以阿森纳一贯的风格,是否会最后硬到底还不得而知,毕竟桑切斯本人去曼城的意愿强烈,此次也不排除枪手给媒体放风,从而逼迫曼城继续加价的可能。总之,转会市场错综复杂,情况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悬念不会最终破解。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25482.shtml report 912 据一比分最新资讯:阿森纳这次决心强硬一次,他们不希望桑切斯转投曼城,宁可低价卖给拜仁慕尼黑。此前智利足坛名记费尔南多-索拉巴里亚塔披露,桑切斯已经达成了转会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