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错失全胜夺冠仍创历史 16胜1负创造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9-12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从而以大比分4-1赢下2016-17赛季NBA总冠军。虽然没能创造16胜0负全胜战绩夺冠的神奇纪录,但是勇士队以16胜1负的战绩夺冠仍旧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就在第四场人们期待着勇士能够再次战胜骑士从而以16胜0负夺冠的时候,骑士顽强地赢下了比赛,也让这一纪录没能成为现实,因为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做到以季后赛全胜的战绩夺冠,因此勇士也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16胜1负的战绩同样是历史第一。

  2000-01赛季的湖人曾经做到了在总决赛之前全胜的战绩,但是他们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爆冷不敌76人,错失了创造历史的机会,他们最终以15胜1负的战绩夺冠,因为当年季后赛首轮的赛制是5胜3负,因此这也让本赛季的勇士成为了战绩最好的季后赛球队。

  季后赛全面改制为7战4胜制之后,季后赛夺冠战绩最好的球队时2006-07赛季的马刺队,他们最终以16胜4负的战绩夺冠,巧合的时,当年的马刺同样也是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夺冠的。而相比之下,本赛季的勇士将这一纪录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虽然没能全胜夺冠,但是勇士这一季后赛的纪录同样值得被人铭记。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40069.shtml report 16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9-12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从而以大比分4-1赢下201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