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报复中国!抵制阿里体育!魏纪中怒了:韩国机构根本没有资格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和韩国,在一些问题上,产生分歧。继而,中国各个方面的个人或者机构,不去韩国,或者不参与韩国的活动!表现最明显的就是体育赛事。今年初,包括KEB国际高尔夫赛,淳昌郡网球赛济州国际网球邀请赛等等一系列赛事,中国体育团体全部拒绝参加。

  

  韩国主办的赛事,因为缺少了中国的参与,无论是营收,影响力,推广程度,甚至周边市场经营,全都受到影响。——面对中国的这种拒绝行为。韩国方面表示遗憾,而一些韩国网民甚至叫嚣:你们什么比赛都不来参加是吧,那有种平昌冬奥会也别来!

  

  其实就奥运会这个话题,韩国有些托大了。他们以为2018年冬奥会在韩国平昌举办,冬奥会就是韩国人的了。其实全世界都清楚,冬奥会是在奥林匹克旗帜引导下,全人类共同参与的竞技体育。不是东道国规定谁可以参与,韩国没这个资格。而中国肯定会参加冬奥会,因为中国始终尊重奥林匹克精神!

  

  然而,说到底韩国还是有些不甘心,不服气!因为此前中国代表团各种不参与,冷了韩国。也因此,韩国的一些机构,也想办法“报复”中国。今年秋天,在土库曼斯坦首度阿什哈巴德,将举行亚洲电竞赛事。这次比赛,由中国的阿里体育负责承办。韩国的机构Kespa,看准时机,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拒绝参赛。因为阿里体育来自中国,他们的能力不达标,运营不规范!

  

  其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韩国方面完全就是故意找事,为了抵制而抵制。有媒体指出:韩国机构就是报复中国此前的罢赛。而亚奥理事会名誉主席魏纪中,十分愤怒的斥责Kespa:你们这个机构连参赛资格都没有,有什么可以抵制和拒绝的!这次电竞比赛,亚洲各国的奥委会,都已经同意参赛。一切以亚奥理事会的规章制度办!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63001.shtml report 1814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和韩国,在一些问题上,产生分歧。继而,中国各个方面的个人或者机构,不去韩国,或者不参与韩国的活动!表现最明显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