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大战叙利亚两队数据对比!叙利亚防守无敌!

量子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晚21:45,国足将在中立场地迎战叙利亚,本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必须获胜,只要胜利才能继续延续渺茫的出线希望。

  国足目前7轮过后积5分,伊朗在本组已经提前出线,第二的韩国13分,昨晚乌兹别克斯坦先赛最终不敌伊朗,也让国足继续保有着出线希望,反正不管怎么说所有的主动权都在对手手上,国足只能做好自己然后接受别人的安排,这里也看出了第一循环只拿到2分的弊端。

  从两队数据来看,除了传控数据,国足各项数据均不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12强赛7轮仅丢3球,仅次于伊朗;抢断排名12强第2,解围排名第1。

  叙利亚主打防守反击,12强战至今仅失3球,是亚洲赛区失球第二少的队伍。而相比中国的锋无力是众所皆知的,虽然上一场大胜菲律宾,但是其中的水分大家都心知肚明。叙利亚3大前锋奥萨马.奥马里(20场5球)、哈迪布(53场26球)和赫利宾(33场14球)都将因伤缺战,这对本就进攻也是较弱的叙利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非常的关键,但是对叙利亚又何尝不是呢?

sports.sohu.com true 量子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96276.shtml report 1046 今晚21:45,国足将在中立场地迎战叙利亚,本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必须获胜,只要胜利才能继续延续渺茫的出线希望。国足目前7轮过后积5分,伊朗在本组已经提前出线,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