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是世界级的,我们的球员是村里的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6月13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客场挑战叙利亚,最终2:2战平。叙利亚最后一刻扳平,中国的希望破灭了。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可见战术大师里皮的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只是我们的球员让人失望。

  里皮绝对是世界级的,而我们的球员确实和村里的差不多。最后几分钟的慌乱,可见的这一群关键时刻就掉链子。这次输球,我们不能把责任推给主教练里皮。打成这样是有些球员辜负了里皮的希望。这场比赛也等于是叙利亚和中国国家队的同归于尽,与二三名又拉开差距。基本无缘,除非铁树开花。

  赛前众多媒体给球迷们画的大饼,最后让狗给叼走了。不要再说天要亡你,只怪自己不努力。但凡前面比赛抓住机会,多拿些积分,后面也不至于这么被动。这次无缘世界杯,责任应该归咎于足协和球员,这锅不能让里皮背。世预赛期间,换了三个教练,没见过这么做死的。后面还是长远规划吧,希望看到世界杯晋级那一天,在4年后或8年后。里皮,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1023.shtml report 1292 6月13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客场挑战叙利亚,最终2:2战平。叙利亚最后一刻扳平,中国的希望破灭了。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可见战术大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