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妖星:去年曾和巴萨联系过 现在在多特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多特为登贝莱标价9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只剩10人应战法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多特蒙德球星登贝莱的进球,3-2力克老冤家英格兰。赛后,外界对于登贝莱愈发成熟的表现大加赞赏,又有媒体开始“关心”登贝莱未来的去向。对此,登贝莱予以积极的回应。他表示自己虽然去年转会时便和巴萨方面有过接触,但他现在只想专心履行与多特蒙德的合同。

  这位上赛季在德甲如入无人之境的前场攻击手,在代表多特蒙德踢的第一个赛季里,德甲出场32次收获6球13次助攻,一跃成为全德甲屈指可算的顶级边锋。而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德尚执教的法国队的常备人选。去年夏天,登贝莱经过慎重选择,拒绝了巴塞罗那的盛情邀请,最终选择加盟多特蒙德。现在看来,大黄蜂在他身上花的1500万欧元绝对物超所值。

  而巴塞罗那对其更是念念不忘,西班牙和德国媒体经常传出巴萨打算将登贝莱挖来的消息。

  登贝莱也承认去年夏天他其实与巴萨走得也非常近,“是的,去年夏天我和巴萨高层有过联系。”登贝莱此处指的巴萨高层就是俱乐部负责转会引援的体育经理罗伯特-费尔南德斯。

  不过,登贝莱话锋一转,“我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好,我现在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我不会在意外界的各种猜测。”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9727.shtml report 950 多特为登贝莱标价9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只剩10人应战法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多特蒙德球星登贝莱的进球,3-2力克老冤家英格兰。赛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