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帅虽定,知名足球专家爆料:雅尔丁曾不正经和国安谈

绿茵猫 国安 阅读(0) 评论()

  都说上个赛季的北京国安经历了阵痛之后,换了新的东家,俱乐部的话事人也从国企央企换到了私人企业,本身可以重点投入让球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有争冠希望,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赛季的国安和上个赛季的开局简直雷同。输给重庆力帆之后很多人都怒了,场面难看、打法混乱、战绩糟糕,在这一系列重压面前球队的主教练何塞下课了。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上个赛季下半阶段本土教练谢峰带的不错,而且球队的排名也从十名开外上升到了联赛第五的成绩,虽然距离前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但是明显可以看到在谢峰的带领下球队的精气神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被认为是最了解国安的外教何塞到来之后,他带领球队完成冬训,说要打442这个阵型,但是事实发现一切都不是自己预想的那样,国安成绩也始终没有抬头。

  

  那么说何塞下课之后,国安的主教练现在已经官宣是德国少壮派的教练施密特,这也让很多的京城球迷对于新教练的到来感到非常欣喜。而雅尔丁,国安确实和对方谈了,但是对方最后选择和摩纳哥完成续约。

  

  而著名的足球记者、评论员宋词也在微博上对于国安新帅的问题进行了解答:1、雅尔丁压根就不是正经想跟国安谈,国安去见了,结果就放出风了,国内就开始意淫了。当然,中赫也压根不会出1200万的年薪,不差钱但不能这么话。

  2、真正的主攻方向已经基本谈的差不多了,要避免节外生枝,希望参与的人士都必须要保密,包括老板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51321.shtml report 1284 都说上个赛季的北京国安经历了阵痛之后,换了新的东家,俱乐部的话事人也从国企央企换到了私人企业,本身可以重点投入让球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有争冠希望,但是没想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