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反歧视赋予主裁绝对权力 侮辱行为严重可取消比赛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联合会杯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赛事主裁判将能够直接参与到足球运动的反种族歧视当中来,这也是2017年联联合会杯最具特征的一项安排。

  近日,国际足联国际委员会表示,一旦在本届联合会杯比赛中出现种族歧视的行为,情节如果较为严重的话,当值主裁判有权做出提前终止比赛的决定。除此以外,国际足联还会在本届杯赛比赛场内安排“反种族歧视观察员”,以便可以更好地监控场内双方球迷的行为举止。

  据悉,当比赛场内出现种族歧视行为时,当值主裁判可以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做出以下三种应对。首先,暂停比赛,要求现场DJ呼吁相关球迷停止种族歧视行为;其次,情节较为严重的情况下,主裁判可以叫停比赛,直到种族歧视行为彻底消失;对于情节特严重的种族歧视行为,当值主裁判有权取消该场比赛。

  对于这项反种族歧视的举措,国际足联主席吉亚尼-因凡蒂诺表示,“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特别安排,是为了让裁判组成员、比赛官员能够站在反种族歧视的第一线,在被赋予这样的权利之后,他们就能够保证比赛现场氛围的健康、和谐,也能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得到足够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27641.shtml report 672 2017年联合会杯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赛事主裁判将能够直接参与到足球运动的反种族歧视当中来,这也是2017年联联合会杯最具特征的一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