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收奥巴马祝贺讯息 最惊讶前高中女友短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就在勇士夺冠之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给杜兰特发来短信,祝贺球队夺得总冠军。

  “祝贺,你的防守真的很棒,非常棒,”当杜兰特被问到奥巴马短信说了什么,他这样告诉比尔-西蒙斯。

  奥巴马还告诉杜兰特,“享受比赛,得到快乐”。杜兰特还告诉西蒙斯,最令人惊讶的短信是他高中前女友发来的。

  杜兰特总决赛场均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在总决赛MVP的投票中得到了全部的11票。勇士以16-1的战绩结束了季后赛,包括其中的15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52939.shtml report 798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就在勇士夺冠之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给杜兰特发来短信,祝贺球队夺得总冠军。“祝贺,你的防守真的很棒,非常棒,”当杜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