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斯特入驻快船重组巨头?网友:老爷子要练小号了

苏克说 阅读(0) 评论()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79岁的勇士队高级顾问的杰里-韦斯特,由于合同到期将会离开勇士队,前往美国的西海岸洛杉矶快船队。而此行的目的相信球迷们大致也能猜测的到,就是帮助快船队成功运营成一支具有冠军实力的队伍!

  韦斯特老爷子不单单年轻的时候球打得好,在退役之后对于球队运营这块也颇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上世纪八十年代和21世纪初时任湖人队的总经理的他,成功帮助湖人队打造了两支王朝队伍,showtime和OK组合都是出自其手。

  在2011年加盟勇士后,通过几年的精心运营(杜兰特的入驻,就是韦斯特一手促成),再次将勇士队打造成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豪门队伍,许多尘封了联盟数十年也随之被其打破,三年两冠说明了勇士这几年在其带领下取得的成功。而此番在勇士再次夺得总冠军之后,韦斯特老爷子却不决定于勇士队续约,有点让人琢磨不透。但是机智的网友还是发现了:老爷子好厉害!把号练好了又换下一个!

  的确,对于杰里-韦斯特这样级别的人物来说,金钱和荣誉早已经两口袋装的满满当当,现在唯一可能想做的就是成功运营一支球队夺冠的那种成就感,这点可能还真的是金钱和荣誉无法比拟的。所以猜想一下,此番韦斯特入驻快船队势必有一番大动作!

  在联系到保罗下赛季的留守问题还未解决,而据Woj报道刚刚丢掉总冠军的詹姆斯也正积极的在操作转会的事情,而且詹姆斯刚刚还在洛杉矶买了房子。而其二位的好友韦德目前是自由身,安东尼之前同样表达了向前往暖的西海岸打球,至少这几位在下赛季还是有一定操作的前提条件的!

  虽然说将上述这四位组到一起,在操作难度上可能会很大。但是凭借韦斯特老爷子在江湖上的地位和运营的经验,还真的是事半功倍!即便不是这几位人选,但个人感觉至少保罗会在很大几率上留在快船,然后再这几年快船一定会跻身夺冠的热门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60533.shtml report 2034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79岁的勇士队高级顾问的杰里-韦斯特,由于合同到期将会离开勇士队,前往美国的西海岸洛杉矶快船队。而此行的目的相信球迷们大致也能猜测的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