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往绩对阵优势明显 圣洛伦索继续抢分

章鱼8win 科隆 阅读(0) 评论()

  章鱼眼

昨天章鱼眼推荐的巴西甲,最终累西腓体育主场0-0战平圣保罗,让球负选项成功命中,截稿时的赔率为1.45。今天我们要带大家关注一场阿甲比赛,科隆竞技VS圣洛伦索。

科隆竞技目前排名第10,如果以这个排名结束本赛季,他们将获得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不过他们最后三轮联赛的对手都不是善茬,分别是本轮排第四的圣洛伦索、下轮排第七的竞技俱乐部以及末轮排第二的河床。而且球队最近状态实在堪忧,在联赛中他们已经5轮不胜,其中3个主场2平1负。伤病方面,主力后卫孔蒂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一轮,中场大将莱德斯马仍在养伤,同样无缘。

圣洛伦索上轮战胜河床,目前距离榜首博卡青年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仍然存在争冠的可能。主帅阿吉雷表示即使不能夺冠,也要保持住目前前四的排名,这样才能获得下赛季解放者杯的资格,而且就在上周俱乐部刚刚宣布与阿吉雷续约至2018年。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最近9轮圣洛伦索仅有1次被对手打入1球以上。而往绩交锋方面,最近7次阿甲交手,圣洛伦索的战绩为5胜2平,其中近5次联赛碰面他们1球不失。

由于圣洛伦索主力右后卫迪亚兹和最佳射手布兰迪分别因征战联合会杯和停赛,双双无缘,所以球队会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多数公司都给出了平手盘,但现在圣洛伦索水位一路走低,竞彩胜平负玩法中,平局和客胜选项赔率分别为2.95和2.34,复试双选是保证准确和收益的不错选择。

  分析师推荐

四001 科里蒂巴VS巴伊亚

预测:胜

巴甲再战一轮,科里蒂巴主场面对巴伊亚。科里蒂巴上轮面对博塔弗戈,两队大大对攻战,最终2比2收场,此役过后,科里蒂巴6轮联赛战罢4胜1平1负打进9球丢4球,积13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表现非常稳定,而且攻击火力强劲,此番又是主场定会争取拿下比赛。客队巴伊亚上轮不敌格雷米奥,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客战成绩较差,新赛季三场客战全部告负,本场面对强势的科里蒂巴取分难度极大。本场亚盘主让半球低水开出,上盘有力地承托起外部资金的流入,庄家对主胜给予充足的支持力度,当前盘势相当强硬,拉力十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科里蒂巴有望主场称雄。推荐3。

四002 弗鲁米嫩(-1)VS格雷米奥

预测:让负

弗鲁米嫩塞在联赛开局的两连胜让球队短暂领跑,但随后球队便举步艰难,仅仅在主场战胜排名下游的维多利亚,目前排名已经跌落至联赛第7,本场比赛对手是曾在巴西杯中的对手格雷米奥,客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特别是锋线能力出众,6轮战罢共进16球,实力明显占有优势,但本场比赛亚盘给出平/半盘的初盘,主队让1球的情况下,胜赔赔率又过高,给投注带来很大迷惑,目前影响格雷米奥的只有他们本周紧密的赛程了,3天2场赛事的确过于紧凑,不过个人更看好格雷米奥客场不败,本场平局几率相对较大,推荐让球0。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6月16日篮球赛程预告

6月16日 07:05 WNBA 亚特兰大梦想 vs 印第安纳狂热

6月16日 10:35 WNBA 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洛杉矶火花

6月16日 19:00 菲律宾专员杯 半决赛G4:拉马多斯恒星热点 vs 生力啤酒人

6月16日 19:30 国际友谊 中国男篮 vs 伊朗男篮 (焦点)

6月16日足球赛程预告

6月16日 06:45 阿甲 防御与正义 vs 阿根廷独立

6月16日 07:30 阿乙 巴拉纳竞技会 vs 布朗安德奎

6月16日 07:30 玻利维亚甲 国民波托西 vs 皇家帕托斯

6月16日 08:00 巴甲 弗鲁米嫩塞 vs 格雷米奥

6月16日 08:30 阿甲 科隆竞技 vs 圣洛伦索

6月16日 14:00 国际友谊 荷兰U16 vs 几内亚U16

6月16日 21:30 印尼超 雅加达佩西加 vs 斯里维加亚

6月16日 23:30 芬超 拉赫蒂 vs 埃尔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96151.shtml report 3583 章鱼眼昨天章鱼眼推荐的巴西甲,最终累西腓体育主场0-0战平圣保罗,让球负选项成功命中,截稿时的赔率为1.45。今天我们要带大家关注一场阿甲比赛,科隆竞技VS圣洛